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三年之前,我不認識MTK,肝還屬於我

三年,是一個里程碑。
任何事情如果能持續做三年以上,對人的一生一定有相當的影響。
三年也許決定未來三十年成為什麼樣的人,做甚麼樣的事。


如今這家公司對我的影響漸漸超越了國中和高中,也許...


2008年五月,在屏東加祿堂基地離退伍前的一個月,對著滿天的星星我開始想下一步要往哪兒。
當晚就打電話給已經在公司做了兩年的Hogan,六月初到台北辦公室面試,退伍後第二次面試。

現在想起來,面試當時候對於這一行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對於一些專業的問題...


畢竟已經做了好一陣子21砲復仇者飛彈排長。
能有機會進入公司服務真是非常感謝Brad和Hogan。


八月4號往新竹總部報到,
很短的時間內我就重新習慣了整天對著螢幕鍵盤敲敲打打的日子。
因為team裡的環境和學校非常相似,從高中、大學到研究所,是讓我很習慣的一群人和事。


第一份工作就像第一個女朋友,會把人帶往另一個階段,而且是無法回頭的。
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條路...


只能說,人生看似有很多選擇,其實...


不過,這不表示我不喜歡現在做的事。
事實上這跟小時候作文"我的志願"裡所寫的相差不遠,
也是通往最終目的的必經之路。

唯一的缺點是這圈子太窄、接觸的人太少、佔據的時間太多。

如果一不留神就會淹沒在這洪流裡面,
看起來光鮮亮麗,事實上...


結果每個月只得到...

(找不到台版的"一塊兩毛五" 囧)

也沒辦法那麼偉大做到...


總之,
希望我還在的時候能盡量幫助這裡的人和事,
工作之餘,不忘追求自己和身邊的人的快樂。

Enjoy your life.

願各位都能夠...


(原諒我草草結束,找圖真的很麻煩...)

沒有留言: